选择售电公司所在省份

选择售电公司所在省份

选择售电公司所在省份

公司新闻

舟山电厂供热保障,温暖千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舟山电厂秉持着“为社会赋能,为经济助力”的企业精神,依据国家“节约、清洁、安全”的能源战略方针,遵循“统筹规划、清洁高效、因地制宜”的原则,为舟山市大气污染防治、煤炭高效清洁利用不断努力。

目前已与周边海洋聚集区、展茅工业园区、远洋渔业基地三个工业园区建立了供热合作,供热管网覆盖了半径25km的范围内。在保障远端热用户能源稳定供应的同时,充分依托浙江公司一体化运营的成本优势为用户提供具有价格优势的高品质蒸汽能源。

目前舟山电厂设计供热能力300t/h,成熟客户60多家,年用热量超200万吉焦,同比增加164.73%。同时舟山电厂正在全力建设三期机组(2x660MW),预计到2024年底三期建成后,供热能力可达700t/h。舟山电厂积极拓展大用户,已于多家潜在大用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预计“十四五规划”末可实现供热量翻番,达到400万吉焦。舟山电厂与市政府深度合作,主导全市供热规划,积极争取供热相关政策的落地,用优势的性价比取代燃机供热,全力打造覆盖舟山本岛的高品质、高效能、绿色综合能源供应基地,为地方节能环保、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价优质高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