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售电公司所在省份

选择售电公司所在省份

选择售电公司所在省份

公司新闻

龙源电力首个在京商业屋顶光伏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2022年7月15日,龙源电力碳资产公司承建的首个北京市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项目位于西城区龙源电力办公大楼屋顶,项目装机容量100千瓦,采用“全部自发自用”模式进行消纳,可以缓解楼内白天高峰期用电需求,优化用能结构,促进节能减排,是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具体体现。每年预计可提供绿色电力约10万千瓦时,25年运营期内累计可减排二氧化碳约2019.20吨、一氧化碳约0.48吨、氮氧化物约0.46吨、烟尘约0.10吨,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项目将配合空气源热泵机组、制冷机组改造等节能措施,充分利用龙源电力生产运营监控中心,形成综合能源系统,实现清洁能源发电、大厦节能、能效管理等功能,作为城市办公高楼综合能源应用示范项目,为集团公司分布式光伏和综合能源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