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售电公司所在省份

选择售电公司所在省份

选择售电公司所在省份

公司新闻

国电电力获中国上市公司天马奖两项殊荣

文章来源: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8

 5月14日,备受资本市场瞩目的第12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获奖榜单揭晓,国电电力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奖、最佳新媒体运营奖,这是该公司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全球宏观经济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国内资本市场不断深化改革。面对机遇与挑战,国电电力在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积极探索实践,在维护股东权益上,国电电力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开展2期股份回购,回购项目达到A股市场历史上最大数量的股票回购,对国内上市公司回购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在日常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国电电力充分利用官网“投资者关系”专栏、线上线下业绩说明会、投资者热线、视频等可视化工具,借助微信公众号、上证E互动、全景网互动平台等载体,及时准确向投资者传递公司信息。在严守信息披露准则的前提下,站在投资者角度,不断完善信息披露语言表述,并辅以表格等形式,使投资者更为全面地了解上市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在疫情期间,国电电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安全生产,特别是重点地区电力热力稳定供应,并连续12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此外,国电电力积极开展新闻宣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搭建新媒体矩阵,先后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从文字、图片、短视频等方面开展全媒体宣传报道,同时成立新媒体工作室,整合宣传资源,发挥矩阵力量,提升了新闻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树立了企业品牌形象。
近年来,国电电力先后荣获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等荣誉